PostgreSQL 支援哪些平台呢?

一般來說,任何現代的 Unix 相容平台都應該能夠運行PostgreSQL。近年來有收到明確的測試平台,可以在Build farm中看到。 該文件中包含有關支持平台的更多細節:http://www.postgresql.org/docs/current/static/supported-platforms.html.

PostgreSQL 也在 Microsoft Windows NT 相容操作系統運行,像是 Windows XP、Vista、7、8、2003、2008 等系統。這裡有預先包裝好的安裝包:http://www.postgresql.org/download/windows.

有用於 Windows 的 Cygwin 版本,但通常不建議;請使用原生 Windows 版本。如果你確實需要用 Cygwin 作為用戶端的應用程序,則可以使用 PostgreSQL 用戶端庫(libpq)的 Cygwin 版本連接到原生的 Windows PostgreSQL。

Last updated